my blog my rules

Search This Blog

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汤圆

今天吃了一碗汤圆。。。
让我想起去年。。。
我帮我老妈搓汤圆。。。

当时,
搓的汤圆。。。
有白、粉红、橙黄、青这4种颜色。。。
当然。。。
这些不是人造色素。。。
(有搓过汤圆的人都知道那些颜色是怎样来,在这里我不讲解了,google it 吧~)

突然间,
我“灵机一动”,
建议我老妈多搓多一种颜色的汤圆-褐色。。。
色素来源---〉milo粉...
我老妈那时的表情是---〉 =.=|||
然后,
随便敷衍我说:“你自己做。。。”

我就兴奋地开始我的“实验”。。。
蛮成功的。。。
coco色的汤圆。。。
看了有一种成就感。。。哈哈哈~~~

结果。。。
放进锅里烫。。。
整锅水变coco色---〉milo O...

吃起来蛮ok的。。。
只是吃没几粒后就饱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